明天发布!OPPO F9确认用上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让你有更大的空间来存照片❤!

0
OPPO F9 cover

倒数1天!!!OPPO F9终于要在明天发布了,但是今天OPPO官方就再进一步释出OPPO F9的手机配置,并确认OPPO F9将用上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这也就意味着……爱自拍的你,再怎么疯狂自拍也没问题啦~~~

 


早前OPPO官方面子书专页就不断释出OPPO F9的相关海报,同时也为大家暗示一些手机配置。虽然我们明天就能够见到OPPO F9的本尊,但是今天OPPO官方就突然释出了OPPO F9的存储组合的消息,确认OPPO F9将会配备6GB RAM+64GB ROM呢!!

 

23585902399426624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周兴哲也会出席明天的OPPO F9发布会哦!所以想要见到周兴哲的你,记得要留守明天下午4点的发布会直播咯~~~当然也记得Share出去,因为分分钟能够赢到一部OPPO F9手机呢!

想要知道第一手关于OPPO F9消息的你,明天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OPPO F9%EF%BC%881%EF%BC%89

综合早前所得知的消息,OPPO F9的正面就配备了6.3寸的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280 Full HD+、搭载 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并且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三围为156.7x74x7.99mm、而重量为169g。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发布!OPPO F9确认用上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让你有更大的空间来存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