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机构TrendForce预测:OLED版新iPhone或支援Apple Pencil,最低售约RM2858?

0
iphone apple pencil featured

眼看9月份即将来临,外界对于Apple即将推出的新iPhone的揣测也越来越多。除了很久之前就传出的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为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之外,今天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也做出了最新预测,表示OLED版本的新iPhone或将支援Apple Pencil,或将与Samsung Galaxy Note9进行正面对决!

plus phone pencil 6c

TrendForce表示,为了刺激用户的换机意愿,Apple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新iPhone里加入更多创新功能,其中一个就是支援Apple Pencil。不过也由于技术限制,要是新iPhone真的要支援Apple Pencil的话,也只有两款OLED版本的新iPhone会支援,而采用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并不会支援Apple Pencil触控。

 

Trendforce iphone 2018

至于在配置和售价方面,TrendForce表示OLED版本的新iPhone将会有5.85寸和6.46寸两种大小可选,搭载最高4GB RAM+512GB ROM储存组合,售价将从899美元起(约RM3676)。而所谓的“廉价版iPhone ”则会搭载6.06寸的LCD屏幕,最高3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售价则从699美元(约RM2858)起。此外,TrendForce也表示廉价版的新iPhone会比其他两款新iPhone迟开卖一些。

三部新iPhone预计会在今年9月发布,届时我们就可以一知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市研机构TrendForce预测:OLED版新iPhone或支援Apple Pencil,最低售约RM285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