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未来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传Apple研发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加入屏幕指纹识别手机的行列!

0
0816 1

距离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远了,许多用户都期待到底这次Apple将会发出什么大招来应对今年所发布的旗舰机。近日根据外媒报导,有传Apple静悄悄的引进了有关无需Home键并在屏幕下置入指纹识别技术,意味着将来的iPhone除了会有人脸识别系统之外,还可以进行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手机?

 

6a0120a5580826970c022ad361654b200c

Apple在2013年起就开始为旗下iPhone 5S搭载了指纹识别,直到去年Apple最新旗舰兼刘海屏始祖iPhone X出生后,属于iPhone独有Home键的指纹识别时代就宣告结束,迎来的是主打安全隐私度更高的人脸识别(Face ID)。然而根据外媒透露道:Apple研发了最新的技术,该技术可以让iPhone进行屏下指纹识别解锁,但不同的是,iPhone的这项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将有别于其他Android手机所采用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该技术会是一项新型技术。

 

https 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5314632Fc2c958f7 a045 4c30 be0e af614c63cee8

如果此消息属实,那用户们曾经热爱的Touch ID总算能以另外一个形式归来了,但以这样的时间推算,今年的Apple秋季新品即将发布的新款旗舰iPhone应该赶不及搭载该技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未来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传Apple研发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加入屏幕指纹识别手机的行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