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8X入网中国工信部:采用“美人尖”全面屏,支持18W快充,采用Kirin 710或骁龙636?

0
honor 8x featured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OPPO F9的水滴刘海屏的影响,最近一款代号为ARE-AL00的Honor新机就正式入网了中国工信部,怀疑是之前流传已久的Honor 8X。而这部Honor 8X最大亮点,就在于它是Honor首部使用了“美人尖刘海屏”的手机,屏幕上方居然有一个像Sharp Aquos S2那样的小凹槽,用来放置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等部件。

 

361bad30b003ae7

从中国工信部给出的照片来看,采用了美人尖设计的Honor 8X在下巴方面也控制得十分窄,预计屏占比将会非常高,而且屏幕上方的边框明显可以看到一个凹槽,推测应该是类似小米Mix 2S那样做成一条缝大小的“隐形听筒”。

 

5e2182c15da3b84

转到背面的话,可以看到这部Honor 8X依然采用Huawei最近很频繁使用的仿相机设计,镜头旁边的字样和Honor logo都以横向来放置,相当于模仿相机的设计。但与最近推出的Huawei Nova 3系列不同的是,这部Honor 8X的双摄镜头并没有被放在同一个模组里,而是分开变成两个“小眼睛”。同时Honor 8X的背面还有后置指纹识别器,但推测这部Honor 8X应该也会支援面部识别。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中国工信部并没有给出其他关于这部Honor新机的消息,但是之前中国3C认证就透露了Honor 8X将会支援18W快充技术。外媒推测Honor 8X将会采用Kirin 710或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是真是假就要等到正式发布了才能知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onor 8X入网中国工信部:采用“美人尖”全面屏,支持18W快充,采用Kirin 710或骁龙63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