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自爆Kirin 980详情:首发7nm制程工艺、搭载Cortex-A76和A55内核+自研GPU,另外Huawei Mate 20系列10月发布!

0
kirin 980 featured

在Samsung也发布了今年的重磅旗舰Galaxy Note9之后,Huawei最近也开始蠢蠢欲动,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Huawei Mate 20系列的各种爆料被流出。目前我们已经知道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首发搭载新的Kirin 980处理器,而对于这款新的处理器的详情目前我们也只知一二。但是今天外媒Andriod Authority就发现,Huawei在南非地区就像当地媒体发布了一份新闻稿,透露了Kirin 980的详情以及发布时间!

 

Kirin

据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Huawei在新闻稿中就透露了Kirin 980的部分配置细节,其中Kirin 980将确认为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的手机处理器、而且CPU方面将会用上4个Cortex-A76和4个Cortex-A55内核,同时还会搭载Huawei自主研发的GPU。而正如我们之前所知,Huawei接下来的旗舰系列:Mate 20系列将会是首批搭载Kirin 980处理器的手机。

 

20180728 090945 706

至于在发布时间方面,Huawei在新闻稿中就表示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而关于Kirin 980处理器的更多详情相信也会在8月尾举办的IFA 2019大会上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自爆Kirin 980详情:首发7nm制程工艺、搭载Cortex-A76和A55内核+自研GPU,另外Huawei Mate 20系列10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