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仍在测试中:若正式推出将可充当交通卡和门卡使用!

0
0816 4

提到小米这品牌,除了一系列的手机之外,当然也不能不说小米所推出一系列的科技智能产品,其中价格平民,性能佳的小米手环系列更是赢得许多用户的心。近日,根据小米官方微博透露表示:小米手环3 NFC版本仍然在测试中!

 

Mi Band 3 NFC e1534409105174

小米手环系列来到了第三版,然而在中国其实小米手环3普通版已经发布了近2个月,但NFC版本却迟迟未发布。近日小米在小米手环的官方微博发文贴图并表示小米手环3 NFC版本目前正在测试中。就这样看来小米手环3 NFC版本正式开卖日依然是遥遥无期。

 

1 1 1

若NFC版的小米手环3正式在中国推出的话,当地的用户便可以用该手环来充当交通卡或解锁智能门口,又或者是使用小米手环触动进行线上付款等等,运用上更加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智能以及便利。然而可惜的是小米手环3并没有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若本地用户想要购买这款小米手环3普通版就要另寻他法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仍在测试中:若正式推出将可充当交通卡和门卡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