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OPPO F9带给你不一样的全面屏!水滴形屏幕+花瓣形背面设计,全新的视觉感受!售RM1399

0
oppo f9 unbox featured

当看腻了现今千篇一律的手机外形,突然来点不一样的总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刚在本地发布的OPPO F9就使用了非常新颖的设计,正面是水滴形全面屏,背面则是花瓣形设计!是不是没有听过呢?现在就马上带各位看看这部最新的OPPO F系列手机吧!

 

OPPO F9规格参数:

IMG 20180816 135507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系统
  • 6.3寸的 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比例19.5:9,分辨率为1080×2340
  • 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光圈为F/1.85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
  • 3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VOOC闪充技术,
  • microUSB充电接口
  • 人脸识别
  • 后置指纹识别
  • Bluetooth 4.2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6.7 x 74 x 7.99mm
  • 169g
  • 曙光红、黎明蓝、星光紫(预计9月尾开卖)

 

IMG 20180816 140209

包装也就这样啦!和以往的设计差不多,正面印上手机图案,十分简洁。话不多说,马上开箱!

 

IMG 20180816 141103

盒内配有SIM卡针、VOOC闪充充电器、USB数据线、耳机和手机一部!当然也少不了如今随机必备的保护壳啦!而且手机也预先粘好防爆膜,可见oppo非常贴心!

 

IMG 20180816 135440IMG 20180816 135507IMG 20180816 135232IMG 20180816 135245

再来就是手机了,也是各位看官最关心的一部分!这部OPPO F9怎么说呢,刚拿起来会觉得有点重,机身也挺厚的,不过用久了基本上没什么感觉(J编本身喜欢重一点的手机,太轻没安全感-_-||)。背面则是玻璃材质,使用了巧妙地技术让背面在某些角度会呈现出有如花瓣般的形状,而J编手上这款是红色渐变色的,被称为落日红,概念是来自于从薰衣草原看日出的场景,整体由红到紫,配上花瓣形设计,让人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IMG 20180816 121652IMG 20180816 134818

马上打开手机看看!在这个拼屏占比的年代,OPPO F9并没有使用上刘海屏,而是推陈出新,采用了6.3寸的 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它是在屏幕最上方的中间,留了一个放前置镜头的位置,因为形状就像快要滴落的水滴,所以被称为水滴形屏幕,这样的设计不仅不会让OPPO F9看起来和其他手机相似,也大大的提高了屏占比,超过90%,让用户能有更宽广的视觉体验同时也避免撞刘海!

咦?采用水滴形屏幕,那其他配件哪去了啊?OPPO当然不会是把这些元件取消,而是通过独特的方式把感光元件、听筒等巧妙地隐藏在屏幕下方!

 

IMG 20180816 134840IMG 20180816 135039

这款OPPO F9是一部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很遗憾没有使用上屏下指纹,不过想想其中端的定位,也是能够理解的。相机则设置在背部的左上方,横排设计,采用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f/1.85光圈,看样子貌似配上了暖色闪光灯。

 

IMG 20180816 121821IMG 20180816 121847

再来就是每次看见必吐槽的扬声器设计(当然现在多数手机都是这个设计ε=(´ο`*)))唉),被设置在手机下方,和micro USB充电接口、3.5mm耳机孔一起。起初J编看见OPPO F9使用micro USB的时候一度很失望,还以为没有快充了!然而OPPO还是给出了惊喜,这款手机支援VOOC闪充哦 !这也是OPPO再一次把VOOC闪充带到F系列,是不是意味着OPPO将会把这项技术带到以后的中端机呢?

而上方就没什么东西了,只有一个Mic的收声孔。整体边框采用圆润设计,不过做工有待加强,些许地方还是会有割手的感觉,比如下方的扬声器开孔。当然这些并不会影响使用,毕竟没有多少人会像J编那么手痒去划几下这些地方的~XD

 

IMG20180816091713IMG20180816092415IMG20180816123849

最后附上几张拍摄样张,OPPO F9的开箱就到这边结束啦!单看外形,这款新的OPPO F系列的设计风格和以往有非常大的差别,可以说是脱离了F系列模块的另一种设计方案。独特的花瓣形玻璃背面,配上水滴形屏幕,如果机身还能做的更轻薄,那就再好不过了!

简单的看了看OPPO F9,会不会有想把它带回家的冲动呢?如今这部手机已经在本地发布,将会在8月30号开始发售,售价为RM1399,想入手的朋友就忍一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OPPO F9带给你不一样的全面屏!水滴形屏幕+花瓣形背面设计,全新的视觉感受!售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