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服务器遭入侵:17岁少年盗90GB安全文件,些许用户受影响!

0
apptp

以系统安全著称的Apple竟然也会遭到入侵?而且还是Apple的服务器!不过这类型事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只要连上网络,就没有什么服务器是肯定安全的!不过另人惊讶的是,骇入Apple的竟然是一位年仅17岁的青少年!

 

the student hacked the servers of the apple and downloaded 90 gb of data e1534479346562

根据外媒The Age报导,一名墨尔本私人学校的男生由于反复入侵Apple的服务器,已经受到联邦调查局FBI的召集,或面临刑事指控!这名少年的辩护律师表示,该少年在一年内反复的入侵Apple服务器,原因仅仅是因为他是Apple的粉丝,非常希望到该公司工作!

 

apple office e1534479964856

该少年从16岁开始犯罪,已经下载了约90GB的安全文件并且访问了一些用户账户。他通过一些技术方式隐藏自己的身份,直到在他家中电脑发现了一个名为“hacky hack hack”的文件,里面有一连串指令和黑客文件,才揭发这起事件。

这名青少年的辩护律师表示,该少年在国际黑客社区中已经非常有名,详细提及案件或会让他面临风险。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服务器遭入侵:被盗约90GB安全文件,些许用户受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hacke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