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发布史上最薄Gaming Laptop—Asus ROG Zephyrus S!卖点:超薄机身+超窄边框显示屏+专有AAS散热系统

0
asus rog zephyrus s featured

Asus ROG就在今天发布了一款史上最薄的Gaming Laptop—Zephyrus S(GX531)!我跟你讲,这款Zephyrus S的机身厚度才14.95~15.75mm,比Zephyrus还要薄了个12%。如果Zephyrus是“竹竿人”的话,那这款Zephyrus S就是“纸片人”了~!

 

Asus ROG Zephyrus S规格参数:

ROG Laptop11

  • 15.6寸FHD IPS屏幕,1920×1080分辨率、144Hz刷新率、3ms反应时间、100% sRGB色域
  • 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
  • 可扩充至最高24GB DDR4 2666MHz SDRAM
  • 最高NVIDIA GeForce GTX 1070 (8GB GDDR5 VRAM)
  • 最高1TB M.2 NVM3 PCIE 3.0 SSD固态硬盘
  • 支援Armoury Crate
  • 支援Aura Sync灯效
  • 2个Type-C接口、1个USB 3.1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 2.o接口、一个3.5mm接口
  • 360 x 268 x 14.95~15.75mm
  • 2.1kg

ROG Laptop2

除了超薄的机身,Zephyrus S还拥有15.6英寸超窄边框显示屏(144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非常适合。别看它又薄又小哦,机身内配置的可是最新的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070 Max-Q或者GTX 1060图形处理器哦!

 

ROG Laptop5 1

从Asus ROG释出的官方图来看,Zephyrus S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Zephyrus,键盘和触控板的位置都没有改变。散热系统也一如既往地在键盘和触控板的上方。散热系统还是采用了他们家专有的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Active Aerodynamic System,AAS),通过创新的通风装置实现最佳的冷却作用,确保它不会热到可以煮大炒(开玩笑的啦~哈哈)

 

GL704 Scar II 12 1 light

其实除了Zephyrus S以外,Asus ROG还发布了一款新的17.3英寸的Strix Scar II(GL704)。超薄显示屏边框使其可以装入15.7英寸的箱,堪称同类产品中首款宽度小于400毫米的笔记本电脑。

除了尺寸上的更动,这款Gaming Laptop还加入了Armory Crate软件,控制所有照明功能和设置,并允许管理游戏和应有程序配置文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发布史上最薄Gaming Laptop—Asus ROG Zephyrus S!卖点:超薄机身+超窄边框显示屏+专有AAS散热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