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也能Online买!IKEA官方网店正式上线:超过9000样家具等你选购!还有室内设计Style供你参考!

0
IKEA ONLINE 副本

说到要买家具,相信许多人都会先到IKEA去看看家具展示,再选购自己在展示厅看中的家具。但是现在如果你想要买到IKEA家具,可是又懒惰去人挤人的话,也能够在网络上购买咯~~~因为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就在今天正式上线营业啦!!

 

ikea room 副本1ikea room1

如果你正烦恼要出门到哪里购买家具的话,或许这就是你的福音哦~~~因为今天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正式上线啦!超过9000样家具等你选购,无论是衣橱、沙发、婴儿椅、窗帘、厨房用具等等,都能够在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中找到。而且在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中也设有Gallery,并且还提供了在照片中的家具让你参考及选购呢!

值得注意的是,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的送货地点将涵盖全马,运费则是从RM40起,而且还有组装服务以及365天的退货保证呢!

 

ikea ideasikea ideas1

另外,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不仅仅是售卖家具,就连你的整间屋子或房间想要怎样的室内设计或主题Style也可以在I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中参考哦!就如:绿色空间、工作间、夏天等等。

所以你正想增添家具或是为你的新家改变风格的话,不妨就到IKEA Malaysia官方网店去看看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家具也能Online买!IKEA官方网店正式上线:超过9000样家具等你选购!还有室内设计Style供你参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