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 Thundermatch正式在Shopee推介:将于8月20日至9月19日举办Shop & Win比赛,前9名最高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000奖金!

0
shopeetp1

网购已慢慢在我国形成一股热潮,许多商家都纷纷进驻电子商务平台或推出自己的电子商店。而作为本地最大的消费者信息和通讯技术零售商TMT(Thunder Match Technology)的电子商店于今天8月17日正式宣布在Shopee上线!为了纪念着重要的时刻,TMT将于2018年8月20日至9月19日举办一场Shop & Win活动,Shopee TMT商店的前9名最高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000的巨额奖金!

 

IMG 20180817 155212 e1534498628897

根据媒体会上TMT的发言人表示,将会在Shopee的TMT商店上提供超过2400种不同的产品,并且有最低价格保证(LPG)。TMT将于2018年8月20日至9月19日举办一场Shop & Win比赛,Shopee TMT商店的前9名最高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000的巨额奖金!另外,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Shopee TMT商店上只要消费超过RM1500就能获得RM50的优惠券,而超过RM2500则可获得RM100的优惠券。

 

11 4

TMT将会每周更新两次并显示有机会赢取RM100,000奖金的前9名最高消费者,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可以定时登入Shopee的TMT商店查看。

TMT的电子商店在Shopee上线非常符合TMT的数码转型计划和长期策略,该公司希望借此机会巩固其在我国最大IT零售商的地位。另外,这也是Shopee的第一家SIS品牌商店。

 

更多Zing彩:

本文:

TMT Thundermatch正式在Shopee推介:将于8月20日至9月19日举办Shop & Win比赛,前9名最高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000奖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