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注意】2018年11月起,WhatsApp备份将不再计入Google Drive空间配额,超过一年没更新会被删除!

0
whatsapp

WhatsApp一直都是许多商务人士喜爱的社交App,其简洁的界面和实用的功能,不管是用于商业或是和客户沟通都非常方便!由于WhatsApp并不会保存用户的聊天记录,每当换个手机都需要事先进行备份。虽然这样的操作并不困难,但如今因为Google和WhatsApp的协议有所改变,WhatsApp的备份资料将不再计入Google Drive空间配额,超过一年没有更新的话,备份的聊天记录将会被删除,所以各位WhatsApp用户必须注意一下啦!尤其是Android版本的。

 

11 1 e1534474391650

根据Google和WhatsApp的最新协议,从2018年11月12日起,WhatsApp在Google Drive上的备份资料将不再被计入该云端的储存空间配额,超过一年没有更新资料将被删除!

为了避免造成任何不必要的损失,大家就赶快备份自己的聊天记录吧!因为受影响的多数是Android用户,所以J编就教一下Android版WhatsApp的备份方法吧!

 

initpintu 副本 1

大家可以点主界面上的三个点 -> 点选“设置” -> “聊天”

 

7 3 e1534476030379

再点 “聊天记录备份” -> 选择“备份”,这样就可以啦!当然如果怕忘记备份还可以选择每日、每星期或每月自动备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用户注意】2018年11月起,WhatsApp备份将不再计入Google Drive空间配额,超过一年没更新会被删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