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专利再曝光:也许未来手机屏幕让你真的可以放心裸奔了

0
1 8

还记得若干年前Huawei P10系列的疏油层事件吗?当时有媒体爆料Huawei的P10系列上的屏幕不具备疏油层的特性因此对于屏幕的使用体验相当不友好,而随着疏油层事件的爆发,也让一众消费者确切地正视疏油层所带来的用户体验,毕竟屏幕上的疏油层是减少触屏时的摩擦力,使得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可以更加地滑顺。

48428a17e46e4c5e9b22109f4fabb1e0

而Samsung最近的一项有关屏幕特性的专利被爆出,专利中明确地指出Samsung研发出了一款具有自愈能力的涂层,只要将其添上在屏幕当中,就可以有效地降低摩擦系数,并且具有非常优异的滑动性以及防水性。

gsmarena 002

而现今大多数智能手机以及显示屏上都有某种疏油层,其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减低摩擦系数并且防止屏幕沾染指纹,而疏油层由于是涂层的关系,会随着日常的使用而导致磨损甚至被刮蹭,因此屏幕上的涂层会随着时间的关系而日渐失去功能。

samsung flexible amoled bendy display 01

该专利还列出了涂层中所具有的几种化合物,将这些化学物质粘合在屏幕上后就可以为屏幕带来优异的防水以及滑动性能,且还可以增加屏幕玻璃的硬度以及透明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专利再曝光:不贴膜的情况下屏幕具有防刮防蹭防指纹的特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