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海报证实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vivo将在9月6日正式发布vivo V11 Pro!

0
Dkzv VuUwAAz9r

如果说2018年上半年是刘海屏的天下,那么今年下半年当道的不出意外就是“水滴屏(美人尖)”了。继oppo之后,vivo在今年下半年的主力产品vivo X23和vivo V11系列也都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关于面向国际市场的vivo V11,继昨日曝光的V11真机谍照后,今日曝光的vivo V11 Pro还确定该机将在下个月的9月6日正式发布。

fffb26a4adfa0792756e6741db13f8a7

从曝光的预告海报来看,vivo V11 Pro(或叫vivo V11)除了确定将在9月6日发布外,大大的指纹标志和“Unblock your date”还证实了该机将同样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看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普及速度真的比想象中要快啊。除了确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和9月6日的发布日期外,这张海报并没有透露更多有关vivo V11系列的情报。

7b4aa2b53e6362d792ffa427c1271393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表,vivo V11系列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甚至还会搭载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在相机方面,这部vivo V11预计会搭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告海报证实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vivo将在9月6日正式发布vivo V11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