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的运行速度如何?小米:比火箭还要快!

0
5 6

我们可以大概排一个排行榜出来,小米是比闪电还要快,Pocophone是跑得比火箭还要快(是因为有小米在前面所以退而求其次选择比火箭快吗?lol)Huawei是飞的比跑的还快。

而就在今早,小米手机官方Twitter就正式宣布了Pocophone F1手机,并且上传了一张gif,大概是一个仪表盘,林林总总的交通工具寓意着现在的速度,而排在火箭之后的居然是Pocophone F1,意味着Pocophone F1拥有极高的性能,甚至比火箭还要快。

POCOPHONE F1 image e1533592152468

而在此前,Poco品牌已经在印度正式推出,而Pocophone是小米本次针对海外市场而做的一次尝试,因此Pocophone可以看作是小米子品牌的海外版,而其新款机型将会在8月22日于印度新德里正式发布。

POCOPHONE F1 1

Pocophone F1将会配备一块5.99英寸IPS屏幕,分辨率1080×2246,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支持液冷系统,6GB RAM+64GB ROM,支持SD存储卡扩展,后置指纹传感器。

这款手机采用1200万+500万后置双摄,像素尺寸为1.4μm,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还应用了一项特殊的技术——Super Pixel,即将四张图片整合成一张,充分降低噪点,捕捉光线,增强图像质量,这项技术主要是应用在弱光环境下。

xiaomi pocophone f1 slashleaks 759

续航方面,该机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而系统则是运行Android 8.1打造的MIUI 9.6系统,并且提供蓝色和石墨黑两种配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的运行速度如何?小米:比火箭还要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