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海的灵感:Huawei P20 Pro或推两款全新渐变色版本

0
4 6

Huawei P20 Pro自上市以来,其独特的三镜头以及超漂亮的背部机身颜色瞬间掳获不少拥趸们的欢心,甚至从本地销量来看基本上只要是在正常的供货情况下,瞬间卖爆款的几乎都是极光色的配色,独特的配色也引来了一些同行们的相继模仿。

随着Huawei对于渐变色的处理更加娴熟,据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导,他们接获独家消息,指出Huawei将会在不久后的iFA大会上再度为Huawei P20 Pro推出两款独家的渐变色设计,并且他们声称已经看过了该款渐变色设计,但是碍于保密协定还无法透露照片。

1ef67067ad6f00e8bef6251954a1fb86

第一款新颜色的灵感来自夜空和北极光,比现有的渐变色有着更宽的色域,但共享一些相同的颜色。也就是说更大的颜色色域可以让到机身的颜色可以容纳更多更自然的色彩,在反光的情况下颜色会更有层次。

0001

本编的猜测是这样啦

而机身的左侧是黑色的,颜色渐变到手机右侧的绿松石色,并包含紫色和蓝色色调。

pinkgold

第二款新颜色的灵感来自大海,以及它下面贝壳和珍珠。这与其他渐变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其主要是白色,带有淡淡的黄色和粉红色,跟樱粉金款的P20非常相似,具有从白色到粉红色的渐变。

0002

看起来与p20的渐变色相差不远

似乎看起来非常的有吸引力,那么在Mate 20系列发布后,P20 Pro还可以利用颜色来进行新的一批吸粉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自大海的灵感:Huawei P20 Pro或推两款全新渐变色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