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正式支持“偏刘海”屏幕,以后的手机设计将会逼死强迫症

0
6 3

随着全面屏的逐渐成熟,许多厂商将真的不是那么雅观的刘海屏都下放到自家的次旗舰或亲民机种上面,而就在早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一张LG V40的设计图,该设计图中显示LG V40的前置摄像头位置采用了偏分设计,既不是位置正中央,而是采用偏一边的设计。

1000 1

与此同时,Google官方也表明Android P也将会官方支持偏分刘海的凹槽设计。这也给了手机厂商们更加大的设计空间,不过这偏分刘海的样式本编也是醉了。

1000

曝光的照片显示,开发人员可以在Android P的开发者模式中选择刘海样式,相比此前的居中宽刘海、居中窄刘海、水滴形刘海之外,又多出了一个屏幕侧面的偏分式刘海,视觉效果非常奇葩。

1000

出来的效果几乎就象是屏幕上的其中一个角落呈现坏点一样,非常的耐人寻味。

1bf6000eae73d48f6a3d

就像一个膏药贴在太阳穴上

PIXEL3VSPIXEL3XL1qyfjho796448

而现在在还不能屏下开孔以及其他全面屏技术还没有成熟的前提下,也许偏分刘海是厂商们在成本以及观感上的一种妥协。而最新的Google Pixel 3上的兔耳朵直接让人对刘海产生了更加大的抵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正式支持“偏刘海”屏幕,以后的手机设计将会逼死强迫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