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对澳洲少年黑客事件作出回应:并没有用户个人资料被泄露!

0
hackedtp

早前曾经报道过,Apple的服务器被澳洲一名少年入侵,下载了高达90GB的资料,并且有用户账号被访问。而就在上周五,Apple发言人对此事件做出回应,表示并没有用户个人资料被泄露!

 

Applebuilding

早前,根据The Age报道,澳洲一名少年自16岁开始入侵Apple的主要计算机网络,一年多内反复多次入侵并下载了高达90GB的安全数据,且还访问了用户账户。当Apple发现后立即向FBI求援,且相关执法单位已经逮捕这名少年。

 

GFIX hhvciiw5597456

虽然该报导表示这名少年黑客曾经访问过用户账户,但是根据BBC报导,Apple的发言人于上周五8月17日表示在这起事件中,并没有用户的个人资料被泄露。该公司拥有专业的信息安防团队,能及时检测及应对威胁,在发现未经授权的访问时就已经将其控制,并且交由相关的执法部门处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对澳洲少年黑客事件作出回应:并没有用户个人资料被泄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hack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