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推出Over trade-in活动:可以用trade-in方式买OnePlus 6,还有多1年Warranty,还送耳机和Cable!

0
op6tp

相信大家都听过OnePlus这个拥有旗舰杀手之称的品牌吧!如今OnePlus 6的本地代理商Mi Han Sdn Bhd再次为各位带来了优惠活动!这项“OnePlus Pay as you wish”活动即日起至9月5日,除了能够以旧手机Trade in换取OnePlus 6,还能获得两年Warranty和价值RM218的OnePlus Bullet V2和原装的快充Cable!这项活动所得将会捐给选定的慈善机构。

 

根据OnePlus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上的消息,即日起将推出一项OnePlus 6的慈善活动,如今能够以Trade in的方式折价购买OnePlus 6,且还能获得多一年的Warranty,而且较早前购买的用户也能获得哦!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OnePlus Bullet V2耳机和一条1m的OnePlus快充cable,详情可以参考这里

 

Capture2 3 e1534759548946

如果用户使用OnePlus品牌手机trade in,购买优惠如下:

  • 6GB RAM + 64GB (Mirror Black) – 折扣RM100
  • 8GB RAM + 128GB (Mirror Black/Midnight Black/Silk White/Red) – 折扣RM150
  • 8GB RAM + 256GB (Midnight Black) – 折扣RM200

如果用户使用其他品牌手机trade in,购买优惠如下:

  • 6GB RAM + 64GB (Mirror Black) – 折扣RM50
  • 8GB RAM + 128GB (Mirror Black/Midnight Black/Silk White/Red) – 折扣RM75
  • 8GB RAM + 256GB (Midnight Black) – 折扣RM100

是不是有种“怎么那么少!“的感觉?各位可以看看下图:

 

Capture1 e1534757029229

这个Over trade-in活动比较不同,是基于旧手机的回收价再加上相应价格进行折价购买。比如消费者的旧手机价值RM800,购买6GB RAM + 64GB ROM的OnePlus 6的算法是:RM2399 – RM800 – RM100 = RM1499,消费者只需付RM1499就能获得这部手机,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而这项活动将此即日起至9月5日,期间的所有收入将会捐给慈善机构,想参与的朋友可以参考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推出Over trade-in活动:可以用trade-in方式买OnePlus 6,还有多1年Warranty,还送耳机和Cab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