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3手机壳照片曝光:将采用后置单摄像头,立马打破了前后双摄像头的传闻!

0
0820 2

此前消息指出,Sony即将在来临的IFA大会上让旗下最新旗舰机“Xperia XZ3”面世。然而近日根据外媒透露,目前在某个网站泄露了有关Sony Xperia XZ3的手机壳照片,从手机壳上我们可以得到一项非常明确的信息:Sony Xperia XZ3将搭载单摄像头!

 

tvcmall sony xperia xz3 phone case render

 

Sony Xperia在手机领域中是个不可被看小的黑马,其手机像素功能一直都是手机的其中一个极为重要的亮点。然而,此前也一直都有消息指出这次Sony即将发布的旗舰机Xperia XZ3将会搭载前后双摄像头!但日前有一档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的主角为Sony Xperia XZ3的手机保护套,从手机壳的背面中有两个洞孔,分别是指纹识别器的洞孔和摄像头的洞孔,其中摄像头的洞孔最为让人稀奇的是其设计空间只符合单摄像头!

 

tvcmall sony xperia xz3 phone case render 2

若消息属实,从手机壳我们可以得到的确切信息是,Sony此次所发布的Sony Xperia XZ3的后置摄像头为单摄,单凭一张手机壳曝光照就足以打破了之前所有有关前后双摄像头的消息!但我们不排除传闻Sony正在研发中的Sony Xperia XZ3 Premium高端旗舰将会搭载双摄像头也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Z3手机壳照片曝光:将采用后置单摄像头,立马打破了前后双摄像头的传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