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微博公布X23的4大亮点:有后置AI双摄、水滴形全面屏、3D幻影极光纹设计还有第四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0
vivo X23 cover

早前vivo的语音助手Jovi就给大家预告在今天(8月20日)将会有大事发生。果不其然,vivo今天就在官方微博上就释出了vivo X23的4个亮点,事不宜迟,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vivo X23吧!

 

vivo X23 blue 副本

作为vivo X21的升级版,vivo X23在外型上有了新的变化和提升,从原本的刘海全面屏变成了新一代的水滴形全面屏、下巴的宽度也较窄,因此vivo X23的屏占比可是高达91.2%哦!在视觉效果上,vivo X23一点也不比vivo NEX差啊~~~至于在手机背面上,vivo X23还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设计,让光犹如在用户的股掌间流淌。

 

X23

另外vivo X23还用上了全新的镜头,支援超大广角和超逆光拍照。同时vivo X23也配备了第四代的光电屏幕指纹,除了让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之外,还提供呼吸式动感光效。

 

901ec6c1 6723 4e31 9635 b25e149c2918 副本

根据外媒的猜测,拍照合外形应该是vivo X23的主要提升点,但目前vivo官方就只公布了以上4个亮点,更多配置详情则将会在明天公布。想要知道vivo X23更加详细的配置,明天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部vivo X23的外形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微博公布X23的4大亮点:有后置AI双摄、水滴形全面屏、3D幻影极光纹设计还有第四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vivovivo X23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