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确定近期来马!有屏下指纹、有美人尖刘海屏、有渐变色背盖,还有骁龙660处理器!据说还有Pro版本?!

0
vivo v11 featured

在vivo NEX在本地发布了差不多一个月后,vivo Malaysia可是没有闲着,而是紧接着又准备好了另一部新手机和我们见面,这部新手机就是不久前才被泰国媒体曝光的vivo V11啦!这部vivo V11预计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41寸美人尖刘海屏,甚至还有屏下指纹识别和渐变色背盖!而今天vivo Malaysia也在官方脸书专页上传了一张新的海报,正式预告vivo V11将会在近期正式和本地用户见面!

 

vivo v11

在vivo V11的配置在前几天正式曝光之后,vivo Malaysia在今天也正式发布了预告海报,确认这部vivo V11将会在近期内正式在本地发布。从之前vivo印度被爆出将会在9月6日发布vivo V11 Pro来看,相信本地的发布日期也会定在9月期间。至于vivo印度所爆出的V11 Pro是不是V11的高配版,就要等到本地发布会才能知晓。

 

7b4aa2b53e6362d792ffa427c1271393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这款vivo V11据悉将搭载6.41寸的美人尖刘海屏、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甚至还会搭载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在相机方面,这部vivo V11预计会搭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确定近期来马!有屏下指纹、有美人尖刘海屏、有渐变色背盖,还有骁龙660处理器!据说还有Pro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