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私下向德国大型运营商透露风声:新iPhone或于9月14日开启预购!新品发布会真的落在9月12日?!

0
Apple G1

随着8月份即将结束;9月份即将来临,这也意味着Apple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快要来了!如今德国的媒体就有消息爆出,Apple私底下告知德国的大型运营商,新iPhone将于9月14日开启预购!!!

 

New iPhones in 2018

根据外媒的报导,德国的媒体今天就爆出Apple在私底下告知德国运营商,让他们为9月14日的新iPhone预购做准备……如果这则消息是真的,那么Apple就很有可能会在那个星期的星期二(9月11日)或星期三(9月1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但鉴于9月11日是美国的恐怖式袭击事件的纪念日,较为敏感,所以Apple不可能会在那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因此9月12日就是The Day了!

 

apple-091217-steve-jobs-theater-3858

不管如何,Apple很快就会给各大媒体发出媒体邀请邀请函,到时我们就可以确认Apple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啦!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很有可能会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er(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中举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私下让德国大型运营商做准备:新iPhone或于9月14日开启预购!新品发布会真的落在9月12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