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共享单车服务退出本地市场:以后马六甲和布城一带不再有小黄车出没了!

0
0821 1

近来,本地引进了许多共享单车服务,在用户不想走路时可以到临近的地点储值解锁单车,再按时计算出你的骑车费用。这样的一个服务既自由也为乘客提供了便利,但由于不法之徒的破坏及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共享单车在我国的设立存在着很多问题。近日,根据本地媒体报导,其中一个共享单车服务Ofo将正式退出本地市场!

 

86599879 kuala lumpur malaysia september 9 2017 ofo bicycle close up founded in 2014 at china ofo first in th

如果你有游走马六甲或布城一带,不难会发现Ofo单车的身影,黄色的单车也被人称之为“小黄车”,Ofo共享单车服务创立于北京。然而近日,Ofo疑因单车偷窃的问题猖獗而决定退出本地大马的市场。也有另种流传原因指:Ofo为了把重心转移到其他国家的市场,因此便暂停Ofo共享单车服务继续在本地运营。

 

ofo malaysia melaka

Ofo小黄车走了后,剩下的共享单车机构就有广为人知O-Bike还有Mobike,但单车乱摆形成“报废车”的局面也影响到了街边路面情况,希望在这些机构继续运营的同时,还是能解决这一系列的安全环境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Ofo共享单车服务退出本地市场:以后马六甲和布城一带不再有小黄车出没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