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WeChat Pay正式开通!即日起至8月28日还有机会获赠高达RM88.88的红包哦!以后去KK Super Mart也可以用WeChat Pay啦!

0
wechat pay featured

近几年来无现金社会和数码经济这两个名词频频出现在各位的眼中,而谈到“无现金社会”那肯定会想到WeChat Pay和Alipay啦!毕竟就是因为它们这一概念才形成潮流的!其实WeChat Pay和Alipay早已在我国开通,但却迟迟没有进一步动作。而最近,WeChat就宣布将会推出大马版的WeChat Pay,让用户能够在WeChat内以本地货币进行支付和转账。

 

unnamed 1

根据中国报报导,今天8月21日腾讯(Tencent)宣布WeChat将在我国推出大马版WeChat Pay,用户可以在WeChat内以令吉完成支付和转账服务。目前大马版WeChat Pay已经开放的功能有:预付充值、购买机票及巴士票、支付、转账、红包功能。除此之外,本地连锁便利店KK Super Mart也开始接受消费者使用WeChat Pay进行支付,也是接受WeChat Pay的第一个线下连锁商户哦!

 

wechat pay

用户除了能够绑定银行卡进行付款之外,也能通过电讯公司的话费预付卡对WeChat Pay进行充值,目前本地已经有9家电讯公司的预付卡能够为WeChat Pay充值,分别为:Altel、Celcom、DiGi、Friendi、Maxis、Merchantrade、Tune Talk、U Mobile和XOX。此外,用户也能够随时随地的把WeChat Pay内的余额转存到任何一家大马银行账户,每日限额为RM 4500,每月限额为RM 10000,而且是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的哦!不过根据国家银行的安全指南,Android手机每日累计支付和提款限额为RM 1000。

 

1 副本 6

为了配合推广大马版WeChat Pay,从即日起(8月21日)至8月28日,用户将有机会获赠价值介于RM 3.88至RM 88.88的随机金额微信红包,以及一份价值RM2的话费充值现金券。大家只要打开WeChat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能拿到红包了哦!~~(如果出现系统繁忙信息,只需重试几次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Senheng/senQ推OPPO F9预购配套:让你24个月分期付款,每月最低RM58.29!还赠送价值RM299的预购特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