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部美人尖手机要亮相了?!vivo V11通过SIRIM认证:本地发布指日可待!

0
vivo V11 cover

昨天vivo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了vivo V11的预热海报;今天vivo V11竟然在SIRIM网上现身啦~~~换言之,vivo的这部V11手机,很快就会在本地发布噜!

 

vivo V112

vivo V系列手机往往都是在印度和泰国发布之后才来到大马,但是这次vivo V11竟然已经现身在SIRIM官网上,并已经通过SIRIM认证了!

 

vivo V111 副本1

虽然目前我们所知的消息不多,但根据viv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在Instagram上的宣传图来看,明显能够看见这款vivo V11是用上了美人尖屏幕,至于其他的配置消息则有待确认啦……较为遗憾的是,vivo也还未公布这款V11手机将会于何时在本地发布……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关注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

 

7b4aa2b53e6362d792ffa427c1271393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vivo V11据悉将搭载6.41寸的美人尖刘海屏、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甚至还会搭载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渐变色背盖!在相机方面,这部vivo V11预计会搭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一部美人尖手机要亮相了?!vivo V11通过SIRIM认证:本地发布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