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配备美人尖全面屏以及奇异后置三摄?!Huawei Mate 20渲染图及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80、4200mAh电池等等!

0
mate 20 cover

今天知名移动爆料网站XDA Developers就晒出了Huawei Mate 20的渲染图和完整规格。从渲染图上所见,Huawei Mate 20竟然配备了“美人尖”全面屏之外,在手机背部竟然还有奇异后置三摄?!

 

Mate20 5 副本

今天XDA Developers就爆出了Huawei Mate 20的真机渲染图,而且其真实性可说是十分可靠的,因为相关细节与早前的固件也相吻合。

从以上的渲染图所见,Huawei Mate 20的正面配备了6.3寸刘海美人尖AMOLED全面屏,分辨率是2244×1080。在手机的右侧则是可看见音量键和电源键;左侧则是有SIM卡槽。

 

Mate20 2 副本

同时在Huawei Mate 20的顶部,我们依然是能够看见3.5mm的耳机孔的存在;至于机身的底部就有收音孔、USB Type-C、进以及扬声器。

 

mate20 1

而且我们还能够在渲染图上看见Huawei Mate 20用上了后置三摄,组成了奇怪的“正方形矩阵”,其中就包括了三个摄像镜头以及一个闪光灯。

 

Mate20 spec

另外,XDA Developers也释出了Huawei Mate 20的规格,其中就包括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4200mAh电池容量、USB Type-C接口、还可无线充电及运行Android 9 Pie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配备美人尖全面屏以及奇异后置三摄?!Huawei Mate 20渲染图及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80、4200mAh电池等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