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微博确认:X23将配备8GB RAM+128GB ROM!另外疑似vivo X23现身Geekbench跑分网?!

0
X23 Cover2

8月20日时,vivo就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新机X23的4大亮点,包括有:后置AI双摄、新一代水滴屏、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以及在手机背部上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的设计。近日,vivo又释出了X23的部分规格,而且还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

 

X23X23 1

vivo官网在前天就已公布了新机X23的4大亮点,其中就包括了有后置AI双摄、新一代水滴屏、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以及在手机背部上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的设计。昨天vivo也再进一步释出X23的配置消息。根据vivo官网上的消息,vivo已经确认X23将会用上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空间,让用户满足畅快的体验!

 

vivo X23

另外,一款型号为V1809A的vivo新机就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根据Geekbench跑分网上的消息,这款vivo新机搭载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运行Android 8.1.0 Oreo系统、还配备了8GB RAM,很有可能就是vivo X23!!同时,这部型号为V1809A的vivo新机单核跑分为1728;而多核成绩为4408,很有可能就是vivo X23

目前vivo官方虽然还未公布这部X23新机将会在何时发布,但是这部手机现在已经在vivo中国的官网上开放预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官方微博确认:X23将配备8GB RAM+128GB ROM!另外疑似vivo X23现身Geekbench跑分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