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语音助理正在紧锣密鼓研发中:初步命名为“Aloha”,或将置入即将推出的智能扬声器中?!

0
0823 2

在智能手机界中,各个手机厂商旗下的智能手机都会搭载虚拟助理软件,让整部手机达至智能的效果。虚拟助理渐渐也变成了手机厂商的标志性品牌,例如Apple使用的是Siri,Microsoft使用的是Cortana以及Samsung使用的Bixby。近日,传Facebook正在研发新语音助理并命名为“Aloha”,或将Aloha置入Facebook专属智能扬声器中!

 

Facebook Aloha

近日根据外媒报导,Facebook正在紧密锣鼓研发着自家的语音智能助理,并命名为“Aloha”。Aloha是夏威夷语言,表达的是爱、希望、和平和幸福的意思。相信Facebook会以这样来命名自家的语音助理是希望可以传达这些正面的价值观给使用的用户!

 

Facebook conversations

智能语音助理除了搭载在手机里头按照用户命令行事之外,还会外置在智能扬声器中,方便家具或办公室使用,达至最佳智能效果。例如是Apple HomePod,Echoes和Google Homes等等。Facebook也希望将Aloha搭载在即将出产的自家智能扬声器中,像HomePod般为用户提供在家具的智能功效。虽然Facebook在智能扬声器中的行列是比其他竞争者迟了些,但相信Facebook在社交媒体的火热普及度还是会为其扬声器在推出时带来不错的销量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语音助理正在紧锣密鼓研发中:初步命名为“Aloha”,或将置入即将推出的智能扬声器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