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举办Huawei Nova校园巡回:让你体验Huawei Nova3系列并有机会赢取一架手机,还可以加入Huawei Apprentice Program获得奖学金!

0
0823 4

热心满满的Huawei,在上回就举办了“AI as the EYES”摄影课程让视觉障碍者拿起Huawei P20 Pro拍出一系列美丽的照片。近日,Huawei Malaysia为了推广Huawei产品在青少年市场的影响力,于是在本地校园举办Huawei Nova校园巡回以便能让更多青少年了解Huawei的旗舰手机,以及使用的方法,增强青少年对Huawei产品的认知!

 

Picture1 1

从这个月起至10月,Huawei将会在巴生谷地带附近的13所本地大学学院举办Huawei Nova Campus Roadshow,让学生们都可以体验Huawei Nova 3与Nova 3i这一系列的最新旗舰。然而,在头两场巡回中,学生们的反应都空前热烈,在巡回当天一共达900位学生响应及体验Huawei Nova 3系列,例如AI人工智能相机和3D Qmoji等等。除此之外,Roadshow还会有AI自拍竞赛和AR视频挑战活动让学生一同参与挑战,胜利者还会有机会赢取Huawei Nova 3和3i哦!与此同时,Huawei Deputy Country Director的Matthew Ng表示,Huawei将会设立一项Nova Apprentice Program,让本地学生可以申请总值高达RM30,000的奖学金之外,还能有机会加入Huawei的大家庭做实习生!

 

1123

以上都是Huawei Nova校园巡回的大学/学院名单,逢到每个巡回站,Huawei都会在那里逗留两天哦,有兴趣的学生们记得留守以上特定的巡回地点及时间!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面子书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laysia举办Huawei Nova校园巡回:让你体验Huawei Nova3系列并有机会赢取一架手机,还可以加入Huawei Apprentice Program获得奖学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