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亮相?!LG V40 ThinQ渲染图曝光:采用无边框设计、还有后置三摄像头!

0
LG V40 Thinq

说到LG目前的旗舰级手机,非LG G7 ThinQ和LG V35 ThinQ莫属。其实在网络上早已流出了LG V40 ThinQ的部分消息,可是今天就再有外媒爆出了LG V40 ThinQ的渲染图,想要看看LG V40 ThinQ到底长什么样子?现在就赶紧滑下去吧!

 

LG V40 02 1

从外媒所释出的LG V40 ThinQ渲染图来看,LG V40 ThinQ的正面有点像Samsung Galaxy S9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并且还隐藏了刘海,同时在其刘海上还有2颗摄像镜头呢!外媒就猜测这2颗镜头有可能将成为前置双摄或者是为面部结构光而设计。

至于LG V40 ThinQ手机的背部上方配备了3颗摄像头,还有后置指纹识别、手机的名字以及LG的标志。根据外媒的猜测,以上的3颗摄像头可能是1颗广角、1颗长焦以及1颗单色镜头。另外,外媒也猜测这部LG V40 ThinQ将会在来临的11月16日发布。

 

lgg

根据早前所曝光的消息,LG V40 ThinQ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用上OLED屏幕、分辨率为1440×3120、电池容量为3300mAh、还有3D人脸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1月亮相?!LG V40 ThinQ渲染图曝光:采用无边框设计、还有后置三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