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推荐】Samsung Galaxy Note 8 降价:最低只售RM 2,499,而且还是原装机!

0
samsung galaxy note8 featured

距离Samsung Galaxy Note9开卖不远啦!而在之前,如果各位想要入手新手机而又不想花那么多钱或许可以看看这里,Samsung Galaxy Note8大降价,从原本的RM 3,999竟然降至最低RM 2,499!超级划算有没有?!

 

Capture 11 e1535012049152

这部去年的Galaxy Note系列旗舰机竟然在Mobile 2 Go只售RM 2,599?!J编发现的时候还以为是水机,结果并不是,而是原装机哦!各位如果想要入手可要快点行动了!

 

Capture1 2

此外,在DirectD也发现Galaxy Note8降价,只售RM 2,499,也是原装机!相信是由于Galaxy Note9即将开卖才会掀起这股降价风,不过作为上一代的Galaxy Note系列旗舰机,其配置最少还能耐个2年不是问题!

Samsung Galaxy Note 8 规格参数:

samsung-galaxy-note-8

  • 6.3寸Q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 18.5:9 比例 2960 x 1440分辨率
  • Samsung Exynos 8895 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主频2.3GHz/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6GB RAM(LPDDR4) + 64GB/128GB /256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双镜头,f/2.4长焦+f/1.7广角镜头,Dual Pixel自动对焦,Dual OIS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动对焦,f 1.7
  • 支持4096级压感的S Pen (能在水中使用)
  • 虹膜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2.0),无线充电
  • 双卡双待 4G LTE Cat.16
  • Android 7.1.1(可升级至Android 8.1)
  • DeX 底座
  • 162.5 x 74.8 x 8.6mm, 195g
  • Midnight Black半夜黑,Orchid Grey(紫灰色),Maple Gold(金色)与Deepsea Blue(深海蓝)

购买链接:Mobile 2 GoDirectD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推荐】Samsung Galaxy Note 8 降价:最低只售RM 2,499,而且还是原装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