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ing Soon!vivo官方再释预热海报:V11确认将配备屏幕指纹解锁功能!

0
teaser phase youtube cover 副本

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又再释出V11新一波的宣传啦!早前vivo Malaysia就确认V11将会配备美人尖全面屏;而今天vivo Malaysia也确认V11将会用上屏幕指纹解锁的功能!!

 

X20 副本

vivo的V系列一直都被定位是中端手机,而且屏幕指纹的功能一直都是用在vivo X系列以及NEX这样的高端手机中。但是根据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所释出的最新宣传海报来看,已经是确认vivo V11将用上屏幕指纹解锁的功能,并且还写有Arriving Soon的字眼,意味着这部手机将要在本地发布啦!

另外vivo V11的屏幕也预计将采用Super AMOLED,并为vivo V11带来更艳丽的色彩以及让用户有更棒的视觉效果与体验。

 

7b4aa2b53e6362d792ffa427c1271393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vivo V11据悉将搭载6.41寸的美人尖刘海屏、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甚至还会搭载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渐变色背盖!在相机方面,这部vivo V11预计会搭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关注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Arriving Soon!vivo官方再释预热海报:V11确认将配备屏幕指纹解锁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V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