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活动,8月17日开始至9月16日,许多奖品等待各位赢取哦!

0
3 9

又有好康推荐啦!这一次轮到Huawei。为了配合马来西亚国庆即将到来,Huawei举办了一项摄影活动,主题为“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除此之外,Huawei也推出了一项抽奖活动,购买指定产品就有机会参加!马上来看看!

 

Capture2 副本

这项摄影和抽奖活动自8月17日起至9月16日,凡是在Huawei的授权经销商、官方电子商店购买指定的Huawei产品,就可以参加这项抽奖活动,最高奖可以享有3天2夜的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住宿配套哦!想了解更多可以点这里

 

Untitled 1

再来就是“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活动啦!这项活动是为了配合国庆而推出,用户只需使用Huawei设备捕捉拍摄与马来西亚相关的照片,或者任何带有“Malaysia is truly beautiful because…”标语的创意图稿,并hashtag #HuaweiMalaysianBeauty 即可。

拥有最具创意的参赛作品和最佳标题的参赛者将能把1台Huawei P20 Pro带回家!而第二名的奖品则是1台Huawei Nova 3,第三奖得住将获得1台Huawei MediaPad M5 Pro。 结果将于2018年10月15日通过Huawei官方Facebook公布。

 

image002 %E5%89%AF%E6%9C%AC

当然大家也别忘了今年Huawei举办的第二届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哦!比赛截止日期在8月31日,还有6天,要参加要快哦!这项摄影比赛共分为6个不同的拍摄主题,分别是:夜之美、你好,生活 、时间线、地理位置、九宫格以及众生相,参赛作品只能由Huawei手机拍摄,机型不限,创作时间不限,接受第三方软件后制。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推出“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活动,8月17日开始至9月16日,许多奖品等待各位赢取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