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配置搭配精简系统,SAMSUNG首款Android Go手机Galaxy J2 Core正式发布!

0
j2corelaunch

作为Google专为入门机手机打造的精简系统,Android Go系统目前已经逐渐出现在了一些手机厂商的入门机中,而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龙头老大,SAMSUNG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扩大入门机市场的机会。近日,SAMSUNG正式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Android Go手机Galaxy J2 Core。j2c3

SAMSUNG Galaxy J2 Core硬件规格:

front

  • 5寸TFT屏幕,分辨率960×540
  • Exynos 7570处理器,4 x Cortex-A53 CPU核心,基于14nm FinFET制程
  • 1GB RAM + 8GB ROM
  •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F2.2光圈
  •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F2.2光圈
  • 2600mAh电池
  • 机身尺寸143.4 x 72.1 x 8.9mm,重154g
  • 蓝牙4.2
  • Android Oreo(Go Edition)系统

 

作为一款入门机,Galaxy J2 Core的1GB RAM+8GB ROM和5寸的540P屏幕等配置可以说是十分“上古”了,不过好在基于14nm FinFET工艺的Exynos 7570处理器应该能保证不错的能耗。至于最重要的系统方面,Galaxy J2 Core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O版本的Android G系统。

j2c4

至于Galaxy J2 Core会卖多少钱,目前SAMSUNG尚未公布具体的售价和销售地区。不久前,Google宣布将在今年秋天发布新一代的Android Go精简系统Android Go Pie Edition,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入门机智能手机采用较为精简但能保持更好体验的Android Go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古配置搭配精简系统,SAMSUNG首款Android Go手机Galaxy J2 Core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