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简直离谱!全世界最轻的15寸笔电发布了!新款Acer Swift 5只有0.99kg!连我的包都比它重了好吗?

0
Swift5 cover

哈咯!人在德国出席next@Acer的可恩小编在这!

不得不说,这次Acer的新品发布会真的让人一个不小心就合不了口!怎么说?因为发布会打头阵的第一个发布新品竟然就是Swift 5!全新的Swift 5撇开了之前的14寸束缚,向前迈入了15寸笔电行列,重点是屏幕尺寸更大,重点竟然完全没有加重!只有0.99kg罢了!!!(少过1KG)简直离谱!

 

Acer Swift 5规格参数:

nextatacer ifa berlin 2018 swift 5 m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4寸/15.6寸Full HD IPS触控屏(1920x1080p分辨率)
  • 第八代Intel Core i7/i5处理器
  • 最高支援512GB SSD储存空间
  • 8GB/16GB DDR4内存
  • Intel UHD Graphics 630显卡
  • USB 3.1 Type-C Gen 2(快充充电接口)
  • USB 3.1 Type-A x 2
  • HDMI
  • SD读卡器
  • 最长10小时续航
  • 最厚15.9mm
  • 最重0.99KG

 

S5 1S5 4S5 5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 14寸Acer Swift 5以0.97kg的重量吓到了一众人,让喜欢轻薄型笔电的妹子都抢着买买买。趁着这个风头,Acer在刚刚结束的 next@Acer新品发布会中就再推出新一代的Swift 5!这次不再是14寸了…… 而是把屏幕变大了成为了15.6寸屏幕,但重点还是那么轻,机身只有0.99kg重!!!而且在Swift 5的机身方面也仅有15.9mm的厚度!!!

 

S5 2 S5 355   51

15.6寸的Swift 5支援触控功能,并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以 5.87mm的边框宽度,让屏佔比达到了 87. 6%!而 Swift 5 也采用 Acer Color Intelligence 技术,可即时动态调整Gamma 及饱和度,优化屏幕的色彩和亮度,让画面不会失真或过度饱和。至于Acer BluelightShield 滤蓝光技术则可在长时间使用过滤多馀的蓝光。

 

535256 58

新款Acer Swift 5 的外型延续了上一款同样的设计语言,机身采用航太工业等级的镁锂合金材质,因此具备超轻量、高刚性、高强度的特性,也是轻身重量可以只有0.99kg的原因之一,至于手腕放置处则是坚固的镁铝合金。输出接口配置上,有一个 USB 3.1 Type-C 第 2 代连接埠 (资料传输速度达每秒 10 Gbit,具充电和外接萤幕功能)、两个 USB 3.1 Type-A 连接埠 (其中一个可在关机时继续充电)、一个HDMI 埠以及一个 SD 记忆卡插槽,也具有指纹辨识装置,支援Windows Hello 使用。核心规格将採用 Intel Core 系列处理器,配上最高 512GB 的固态硬碟,以及最大16 GB 的 DDR4 记忆体。

Acer Swift 5将会在11月于欧洲开卖,售价为1099欧元(约RM5256)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简直离谱!全世界最轻的15寸笔电发布了!新款Acer Swift 5只有0.99kg!连我的包都比它重了好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