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Predator推出史上最强游戏椅Thronos!坐上去谁让我下来我就砍谁!

0
thronustp

游戏迷们对Gaming Chair一定不陌生,可是可以放3个27寸屏幕的Gaming Chair你看过吗?!在next@Acer上就发布了这款超级强大的Predator Thronos Gaming Chair!一起来看看吧!

Predator Thronos游戏椅:

40317155 1815762165144261 6085675849036595200 n 副本

  • 采用钢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 带控制拱的机动舱
  • 支持放置三个27寸的游戏屏幕
  • 深冲击振动功能
  • 能与其他Predator设备完美结合

 

11 副本

这一次Predator 推出了Thronos Gaming Chair。整体采用钢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让用户就算长时间久坐也不会感到不适。另外,这款Gaming Chair还可以支持放置三个27寸的游戏屏幕,没错,是三个27寸的游戏屏幕!

 

10 副本 1

另外,它还带有控制拱的哦!屏幕角度是可以控制的,这样的设计简直超酷啊!而且根据会场上的介绍,它还有深冲击振动功能,不懂是不是整个Gaming Chair会有震动效果?

不过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这款Gaming Chair的开卖日期和价格,所以心动的朋友也只能耐心等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Predator推出史上最强游戏椅Thronos!坐上去谁让我下来我就砍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