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一步一步教你用Google Gboard新功能把自拍照变成专属表情包!

0
shopeetp

你是不是用手机聊天时也会狂发表情图来避免尴尬呢?市面上的表情包层出不穷,而在那么多款表情包中有没有一款至专属于你的呢?最近Google Gboard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变成表情包哦!到底是什么玩法?跟J编一起看看吧!

 

根据Google官方Twitter上的贴文,Google Gboard 推出了新功能,可以通过AI技术来分析用户自拍照中的面部特征,再进行合成制作出专属于你的表情包!

 

gboardallo

虽然Google表示这项功能是通过Gboard开放,但经过实际测试,Android版的还是需要再下载Google Allo才可以玩这个功能,而iOS版本的则不需要。

注册Allo非常简单,J编这边就不多说啦!只要有Gmail就完全没问题!下面马上教大家做自己的表情包吧!Android版和iOS版都差不多,只是界面有点不同,J编这边使用Android版做例子哦!

 

40321094 864756773735497 1787439567528263680 n

上图是iOS版的Gboard制作表情包界面~下面马上开始!制作表情包的方法非常简单!步骤如下:

 

2 15

  • 打开Allo
  • 打开键盘(记得要设置成Gboard)
  • 点选表情图的Sticker选项
  • 点选Allo图示
  • 点选Create Selfie Stickers -> Create

 

3 10

(我们小教室的老师~~)
  • 拍一张自拍照,点击SAVE
  • 表情包完成!

一系列专属你的表情包就这样诞生啦!而且如果大家不满意还可以自定义哦!最让人惊讶的是,一生成的表情包就那么相似,太厉害了!

 

最后附上下载传送门:

Android – Allo, Gboard

iOS – Gboard

 

更多Zing彩:

本文:

【教程】一步一步教你用Google Gboard新功能把自拍照变成专属表情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