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信息也危险了?外媒揭露:备份到Google Drive的聊天记录未经完全加密处理!

0
0830 3 1

WhatsApp作为最为普遍的社交媒体,许多用户都会用WhatsApp来和彼此进行沟通(打电话,视讯,简讯,音讯等等)。在隐私保护上,WhatsApp也是相当不错的,在存档备份都有经过加密处理确保用户信息不会被骇进或是泄露。然而根据外媒透露,原来WhatsApp位于Google Drive的储存备份原来未经过完全加密处理,用户信息恐受到了威胁!

 

whatsapp 1

作为隐私保护良好的WhatsApp,用户在聊天室里都会看到WhatsApp的系统信息表示所有信息都有经过加密处理并保护,做到一等一的隐私安全。然而,每当用户换新手机时,WhatsApp都会提供用户把旧手机的聊天记录和资料上传到Google Drive并进行资料转移到新手机的WhatsApp社交软体上。但这项备份储存功能近日却被传出原来所有上传到Google Drive的备份资料都是未经完全加密的处理!其实这类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因为这样的消息会影响到用户的隐私及安全,因此用户都有权力需要知道这个漏洞的存在,要多加小心。

 

Untitled design 33 kJrG

Google Drive和WhatsApp也表示从今年的11月12日开始,所有上载到Google Drive的WhatsApp聊天储存备份都不会占据你原有的Google Drive容量,这也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的用户都选择把备份储存到Google Drive里,因此WhatsApp这样的漏洞事故发生后,大家就更加要小心了。无论是把聊天记录及相关资料放在手机里又或者是Google Drive,隐私安全都会受到威胁,但为了让自身隐私安全受到一定的保护,还是建议大家要开启Google的“Two Factor Authentication”验证,这样一来若有些未知用户想趁机登入你的户口,也必须经过一些验证才能得手!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信息也危险了?外媒揭露:备份到Google Drive的聊天记录未经完全加密处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