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布日期确认!Apple正式发邀请函: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亮相!

0
iphone featured

在各大Android厂商都陆续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旗舰之后,Apple终于也在昨天正式宣布将会在9月13日(大马时间9月13日的1am),在Apple Park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2018年的新iPhone系列,以及新的Apple Watch和iPad Pro等新品!

 

View image on Twitter

fe1ea6e11f992ef 2

在昨天,外媒就陆续收到了Apple官方的邀请函,宣布将会在9月12日(大马时间9月13日的1am)举行新品发布会,相信届时将会发布新的iPhone、Apple Watch和iPad Pro系列产品。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Apple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寸、6.1寸和6.5寸版本,其中6.1寸的新iPhone被称为“廉价版iPhone X”,售价值得期待。

 

Apple iPhone XS

与此同时,外媒9to5Mac也在昨天爆出了两款新iPhone的渲染图,分别为5.8寸和6.5寸的版本,并表示这两款新机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XS。

 

watch4

此外,Apple Watch 4的定妆照也在网络上被曝光了!根据定妆照上所见,Apple Watch 4换上了新的金色,同时也采用了新的表盘设计。另外,在Apple Watch 4的表冠上也加入了红圈的设计,而表冠之下还能够看见一个疑似为麦克风或收音孔的小孔。

至于iPhone XS和Apple Watch 4是否真的如此,我们就要等到9月13日的发布会才能知道了,届时一定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发布日期确认!Apple正式发邀请函: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