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打机还是吃鸡都更流畅,官方宣布Huawei Mate 10系列正式迎来GPU Turbo更新!

0
m10gputb

作为一个可以让Kirin处理器“飞起来”的“吓人技术”,GPU Turbo技术确实解开了Kirin 970的封印,让其游戏性能获得较为显著的提升。而作为首发Kirin 970的机型,Mate 10系列现在也终于可以“飞起来”啦。就在昨天,Huawei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正式宣布Huawei Mate 10系列现已正式迎来GPU Turbo更新!

40374908 2184730578221780 4960794304709656576 n

除了GPU Turbo外,这次的更新还为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加入了Game Suite,除了为游戏加速外还会自动打开免打扰功能让你尽情享受游戏。虽然早在8月份的时候我们就有报道过部分Mate 10系列已经提前收到GPU Turbo更新,不过官方这次推送的更新应该是面向马来西亚全体Mate 10用户的。官方透露,本次更新将分批推送,各位小伙伴们还请耐心等待哦。

AndroidPIT huawei mate 10 pro review 1852

通过对软硬件的优化,GPU Turbo可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的成绩,让Kirin 970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大幅提升。AIS手持夜景模式则通过AI智能防抖让用户即便在暗光下也能拍出稳定不模糊的照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论打机还是吃鸡都更流畅,官方宣布Huawei Mate 10系列正式迎来GPU Turbo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