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Leica三摄排列成正方形?疑似HUAWEI MATE 20 PRO原型机现身IFA 2018现场!

0
20180901isthismate20pro

在昨天的IFA 2018发布会上,Huawei除了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基于7nm新一代旗舰处理器Kirin 980处理器,P20 Pro的新配色以及多款配件外,还在发布会尾声宣布Huawei Mate 20系列将在10月16日于伦敦正式发布。虽然距离Mate 20系列发布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在今天上午有网友很快就在slashleaks上放出了一组疑似Huawei 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

huawei p20 pro teknofilo.com 1 1024x576 huawei p20 pro teknofilo.com 2 1024x576 298 huawei p20 pro teknofilo.com 5 1024x576 huawei p20 pro teknofilo.com 6b 1024x576 huawei p20 pro teknofilo.com 8 1024x576 huawei p20 pro teknofilo.com 9 1024x576

据悉,这组谍照是在IFA 2018展会上拍到的,当时Huawei的工作人员手里正好握着这台疑似Mate 20 Pro的新机。虽然Mate 20 Pro的外形被保护套保密起来,但谍照中的摄像头部分居然与之前xda曝光的Mate 20外观渲染图一致,背面三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组成了正方形的形状,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应该找不到第二家了。

20180901 092636 746

由于手机被保护套重重包围,因此有关Mate 20系列的其他细节目前还无法确定。据了解,Huawei Mate 20系列将有三种版本,分别是Mate 20、Mate 20 Lite和Mate 20 Pro,其中Huawei Mate 20 Pro除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外还将配备无边框全面屏、40W快充技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及GPU Turbo技术。

 

更多Zing彩:

如何把Leica三摄排列成正方形?疑似HUAWEI MATE 20 PRO原型机现身IFA 2018现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