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8】刘海屏的Android One,Motorola One和One Power正式发布:TurboPower让你充电15分使用6小时

0
MotoOne Blog Image

相比于其它厂商的大招频发,作为老牌厂商的Motorola倒是显得格外低调,虽然没有新旗舰但还是带来了之前被多次爆料的Moto Android One新机Motorola One系列。作为Android One的新成员,Motorola One和One Power虽然在外形上和iPhone X相当神似,但系统方面则是十足的原生味,官方承诺两台新机将很快就会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Pie系统。

moto one power

Motorola One Power,采用了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了6.2寸的FHD+刘海屏,4GB RAM+64GB ROM,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及前置1200万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One Power配备了一个5000mAh的大电池,加上TurboPower快充可以让你在充电15分钟后使用6小时(这台词熟不熟悉?)

motorola one black

Motorola One则采用了Snapdragon 625处理器,配备5.9 寸HD+刘海屏,存储组合和One Power一样为4GB RAM+64GB ROM,后置1300万+500万的双摄、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虽然Motorola One的电池只有3000mAh,和One Power一样搭载了TurboPower快充,可以在充电20分钟后使用6小时。

“iphone”的图片搜索结果

Motorola One预计将在来月于欧洲、南美洲及亚太市场上市,售价为299 欧元(约RM1430);One Power则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售价目前尚未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IFA 2018】刘海屏的Android One,Motorola One和One Power正式发布:TurboPower让你充电15分使用6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