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优惠:买Asus TUF Gaming FX504电竞笔电送你价值RM239的M5电竞滑鼠!

0
0903 2

电竞设备一直以来都备受玩家以及用户的喜爱,某些玩家为了让自己的电竞体验更上一层楼,不惜花钱为自己的电竞设备进行大升级及改造。然而在电竞笔电这一块,Asus旗下所推出的TUF Gaming系列也深受用户的喜爱,例如有着在上个月刚推出的FX505 和 FX705 Asus TUF电竞笔电还有在早前就推出的Asus TUF Gaming FX504。近日,Asus Malaysia推出了国庆优惠,凡购买Asus TUF Gaming FX504的消费者们将附送一个价值RM239的M5电竞滑鼠!

 

TUF SKU pricing e1535964527369

为了欢庆国庆佳节,Asus推出了优惠,从9月1日至30日这段期间,凡是购买Asus TUF Gaming FX504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239的M5电竞滑鼠!这款Asus TUF Gaming FX504电竞笔电分成两个版本,分别是i7和i5两种版本,i7售价为RM4999;i5售价则为RM3999!无论购买任何一个版本,你都能免费获得M5电竞滑鼠!

 

TUF promo brief

这一款Asus TUF Gaming M5 滑鼠表面上涂上了一层可经久耐用的涂料,确保配件本身的耐用度,另外在左右按钮下方的Omron 微动开关耐久度也获得保证,能够达到5000万次的点击率,玩起MOBA 型游戏也不怕会把滑鼠按坏。值得一提的是,滑鼠上的所有按钮都可通过Armory II 软件的功能进行编程,该软件可直接在鼠标的内部存储器上保存最多三个配置文件的设置,使其可在任何机器上使用。Pixart 的PAW3327 光学传感器以高达6200DPI 的分辨率监控运动,这对绝大多数玩家甚至电子竞技专业人员来说都具有足够的灵敏度。最后还有不能少的就是Aura Sync 功能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推优惠:买Asus TUF Gaming FX504电竞笔电送你价值RM239的M5电竞滑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