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手机来啦!Honor Play酷玩版确认来马:售RM1299,9月7日正式开卖,官网和Shopee买还有专属礼包!

0
honor play featured2

相信大家在之前已经收到消息,那就是Honor Play酷玩版即将会在本地发售,而我们也提早为Honor Play酷玩版做了测评。相比起普通版的Honor Play,酷玩版在红黑配色的机身背部用上了镭雕条纹,比起普通版看起来电竞味更浓啊!而Honor Malaysia在刚才也终于宣布了这部Honor Play酷玩版的本地开卖消息:9月7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1299!

 

Honor Play规格参数:

HPPE9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智慧系统
  • 6.3寸TFT LCD IPS全面屏(8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可隐藏式刘海设计)
  • 人工智能NPU Kirin 970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大扩充至256GB)
  • 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口
  • 支援9V/2A快充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双卡双待
  • 配色:极光蓝、星云紫、幻夜黑(酷玩版)

售价:RM1299

 

40833797 2209857502584041 5241959171896639488 n

Honor Malaysia刚刚就正式宣布:Honor Play酷玩版将会在9月7日在本地正式开卖,售价为RM1299,而且只要用户在Honor官网Shopee官方网店购买的话,就可以获得一个精美的首卖特典,里面包括一个Ipega 9087游戏手柄和精美的PUBG贴纸哦!

 

Honor Play Player Edition Lifestyle 1 .0

目前本地的Honor Play酷玩版只有幻夜黑一种配色可选,手机配置和普通版Honor Play一致。Honor Play搭载GPU Turbo技术。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极大提升系统图形处理效率,图形处理效率可提升60%。

除了搭载GPU Turbo,Honor Play还拥有旗舰级配置:6.3寸2340×1080显示屏、Kirin 970处理器、4GB RAM、3750mAh电池、1600万+200万AI双摄、EMUI 8.2系统(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

此外,Honor Play也会搭载AI摄影算法,提供5种人像光效,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可轻松拍出影棚级光效。

 

更多Zing彩:

 

本文:

Gamer手机来啦!Honor Play酷玩版确认来马:售RM1299,9月7日正式开卖,官网和Shopee买还有专属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