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开跑】Huawei部分手机涨价高达RM50:Huawei P20 Pro调涨至RM2949!部分手机不受SST影响!

0
Huawie SST 副本

我国在9月份就正式迎来了SST销售税,虽然目前已经手机厂商宣布将维持原本的售价,但是今天就有本地媒体在报导中指出Huawei将调涨部分的手机售价,涨幅高达RM50!

 

sst grid

随着SST销售税的来临,电子产品也被列入在征税的清单之内。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Huawei旗下的部分手机也出现了涨价的情况,调涨幅度RM20~RM50不等。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部手机涨价吧!

  • Huawei P20 Pro:原价售RM2899;现售RM2949(调涨RM50)
  • Huawei P20:原价售RM2299;现售RM2329(调涨RM30)
  • Huawei MediaPad M5 Pro:原价售RM1899;现售RM1929(调涨RM30)
  • Huawei MediaPad M5:原价售RM1499;现售RM1539(调涨RM40)
  • Huawei Nova 3:原价售RM1899;现售RM1919(调涨RM20)
  • Huawei Nova 3i:原价售RM1249;现售RM1299(调涨RM50)
  • Huawei Nova 2 Lite:原价售RM659;现售RM689(调涨RM30)

 

ImageResizer.ashx?n=https%3A%2F%2Fi.nextmedia.com.au%2FNews%2F141858 phones feature huawei mate 10 and mate 10 pro release date specs and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image1 tepsgoitrq

但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所有的Huawei手机都将涨价,依然有部分的手机,如:Huawei Mate 10、Mate 10 Pro、Nova 2i、Nova 3e等等,都是维持在原本的售价的~~~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uawei的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SST开跑】Huawei部分手机涨价高达RM50:Huawei P20 Pro调涨至RM2949!部分手机不受SST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