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开跑】OPPO Malaysia选择承担SST:OPPO手机不涨价!另外F9星空紫即将发布!

0
oppo sst featured

今天就是9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大家最关心的当然就是SST有没有导致物价上涨啦!尤其是智能手机,好多用户都担心在SST来临后手机就会起价,所以在上个星期都纷纷抢购新手机。而事情来到了今天,除了vivo Malaysia和OnePlus Malaysia宣布将不会调涨手机售价以外,OPPO Malaysia在刚刚也加入行列,正式宣布本地的OPPO手机售价将不受SST影响,一切照旧!

 

No Price Changes After SST Implementation

为了不让SST对消费者造成负担,OPPO Malaysia在刚刚就正式宣布将会自行承担SST,所以本地的OPPO手机不会因为SST而进行涨价!截至目前为止,vivo、OnePlus和OPPO已经确认将不会调涨手机售价,Huawei则只调涨了部分指定手机的售价,最高涨幅约RM50,其他厂商则还未公开表态,所以如果有最新消息的话,CW编还是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的哦!

 

3699714350

既然说到了OPPO,那就肯定要提到它们家的最新手机:OPPO F9啦!OPPO F9采用的是6.3寸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3500mAh电池容量、支援VOOC闪充技术、还有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等等。虽然OPPO F9在本地发布时只有曙光红和黎明蓝两种配色可选,但是OPPO Malaysia在刚才也宣布:星光紫配色将会在近期内在本地发布,对于这个配色有兴趣的用户就要多多留意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ST开跑】OPPO Malaysia选择承担SST:OPPO手机不涨价!另外F9星空紫即将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