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手机预付配套】在预付卡征税是错误的!我国财长林冠英宣布:预付卡即日起免缴SST,充值RM10就得RM10!

0
NO SST1

早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手机预付配套将会随着SST销售与服务税时代的来临而扣除6%的充值金额。但就在昨天,我国财政部长林冠英就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直言电信公司在用户购买预付卡时扣除SST的做法是错误的,并宣布所有手机预付卡都将免缴SST,即日起生效!

 

180831 malaysia prepaid reload sst table

相信有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你都知道,早前我们就曾为大家整理出各大电信商在我国实行SST销售税后,当用户为手机配套充值时将会扣除6%的SST税务。这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充值RM10,将会扣除RM0.57,所得的预付款额就只有RM9.43;而电信商们也推出了免费的通话时间或网络流量来回馈给用户。

 

lim guan eng1 1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日前我国财政部长林冠英在SST巡回汇报会亚庇站上直言,电信商在预付卡上扣除6%税务的做法的错误的,因为这样只会让人民的生活更加辛苦。

林冠英表示,购买手机预付卡或加额卡的消费者是不需要交6%的SST,如果用户是购买RM10的预付卡,那么充值的就是RM10。因此若电信商已经征收了该用户6%的SST,则需要退还该款额给消费者。

 

gst

林冠英还说道:“大马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推行销售税取代消费税制度,避免国家面对赤字问题。”,他也表示政府将确保落实销售税提升国家经济的同时,也不会加重人民的负担。最后林冠英也保证,在SST落实之后,财政部将会改善每一个销售税制度中的弱点,以保障各方的利益。

不管如何,SST服务与销售税在我国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就让我们持续保持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ST@手机预付配套】在预付卡征税是错误的!我国财长林冠英宣布:预付卡即日起免缴SST,充值RM10就得RM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