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不涨价:面对SST的浪潮,vivo Malaysia一力承担销售税,让用户以原本的售价购买手机!

0
0903 1

从9月1日起,销售税(SST)正式在我国全面启动,消费者们从此就便要向过去3个月的免税期说再见了。在面对SST的浪潮下,依然会有些商家选择承担完SST的税务,并让用户以不经过调整的价格购得物品。近日,vivo Malaysia也宣布在我国全面启动SST的情况下,旗下所有产品一律免付税,意味着让用户不会受SST的影响,并以正常的价格购得vivo旗下所有产品!

 

201809011557326791

日前,时尚界的代表Uniqlo服装连锁店也宣布将会独自吸纳SST,让用户不受销售税的影响下收费。然而在手机界里,vivo也跟着宣布将会吸纳SST!如此一来,用户便能在vivo的专卖店,授权经销商或者是些合作商家以原本的价格购买vivo Y53c、vivo V9以及vivo NEX热门手机等等。

 

218 180399 0

想要购买vivo手机的你,赶紧到任意一家的vivo专卖店或授权经销商店尽情购物一番吧!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前往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进行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不涨价:面对SST的浪潮,vivo Malaysia一力承担销售税,让用户以原本的售价购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