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0月发布!Apple新iPad Pro外形再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边框进一步收窄、还有3D人脸识别?!

0
Apple ipad pro cover

在踏入了9月份之际,Apple就正式宣布将于9月12日(本地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除了可以看见新的iPhone之外,还有Apple Watch等新品。但其实Apple在10月份还会有一个与新iPad相关的发布会哦!今天,在网络上就再流出了一组新iPad Pro的渲染组图,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Apple Pad1Apple Pad 4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iPad Pro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并不会提供与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因为它‘额头’的空间已经足以放下3D结构光所需要的元器件。外媒mysmartprice就根据以上的消息制作了新一代12.9寸的新iPad Pro外形渲染图,虽然目前还不保证100%准确,但我们还是可以来看看的!

 

Apple Pad 5 Apple Pad6 1

与早前我们在微博所见的新iPad Pro渲染图相比,mysmartprice所释出的新iPad渲染图在整体设计上比较方,不怎么圆润。新iPad的正面除了没有刘海屏和Home键之外,也没了3.5mm耳机孔,屏幕边框也再进一步地收窄了呢!至于开关键就在iPad Pro的右边顶部、机身右侧上方还有音量键,而在机身右侧的中间还有一个按钮,具体功能未知。

 

Apple Pad 2

另外,根据外媒的报导,今年的iPad Pro将会砍掉10.5寸的版本,取而代之的是11寸,两者之前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主要就是屏幕变得更大了。而且外媒也猜测,由于新iPad Pro的外形、功能、甚至配置都要升级,因此iPad Pro在也有可能会涨价。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0月发布!Apple新iPad Pro外形再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边框进一步收窄、还有3D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